close

 

 

回想起這一趟旅程,對來我說是個驚喜的旅程 ~

當 Boss 跟我說- 我要跟她們去東京考察麵包之旅時,

內心是多麼的興奮跟感動    (畢竟這機會不是人人都有) 

(這也表示我們真的準備要跨足麵包這個領域了! )

得十月初剛結束「穀研的麵包進修」,

沒時間沉澱,就又要準備去東京了,

其實回來後也沒空閒過 (當然是好事)- 一直有做不完的訂單,

所以這次的東京之旅我其實也沒做什麼功課 ,

就跟著老闆的行程走 ~

一路上就不斷地 食麵包拍照做記錄 !  

 

IMG_1600

記得上一次出國是去年的員工旅遊,是去日本大阪

當時還是坐客運去機場,這次就來搭機捷,

從北車搭也才花不到 1小時的時間,真的比較方便 !

(其實我個人想去的是韓國~ 不過倒是跟日本蠻有緣份的   )

IMG_1615

IMG_1616

這次是兩點多的飛機,所以時間還蠻充裕的,

所以就先去美食廣場飽食一頓,才跟 Boss們會合

IMG_1622

到達民宿時也差不多晚上 6 點多了 

(這時也飄起了細雨,還好我們也剛好到了民宿)

卸了行李後,老闆就帶我們出去吃晚餐

這就沒有在行程中 ~

我們就沿路隨興找了一間有特色的燒烤店飽食了一頓 ~ 滿足的一頓

接下來這幾天的行程雖然緊湊也令人期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麵包考察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