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早餐店的所在地點,今天(2007/5/7)開始動工拆除原本的裝潢,然後做自己想要的裝潢。這是前一天店面的夜拍~


 


當初這裡是間家電行,後來把拿來當立法委員候選人的競選總部!媽的!這些人離開了卻留下了一堆爛裝潢給我,然後屋主也不自覺一點!我是要租空屋,但居然留了一大堆固定死的垃圾給我>_<

 

 


店面未處理前的樣子,書店左手邊那一間

 

 


準備開始拆除垃圾裝潢

 

 


拆除中,老師傅們可真是拆的很秀氣!

 

 


被我拆過的樣子就像這張圖.....
看了就知道是被施了暴

 

 


拆乾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