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9 兒童醫院一日手術 (4).JPG

0429 兒童醫院一日手術 (6).JPG

4/29()  一日手術<子宮搔刮術>

今天早上7:30要報到,為了怕遲到我大概   7:10就到醫院了

太早到 大廳都還暗暗的空無一人

0429 兒童醫院一日手術 (9).JPG

IMG_E3001.JPG

 

 7:45

報到完後、先出示   PCR証明、繳交手術同意書

量血壓時 護理師👩🏽‍️問我

👉有沒有高血壓、有在吃藥嗎💊

應該是我的血壓有點高嗎😅 (我就回答我是前期)

👉有空腹嗎(昨晚12:00以後 就不能進食跟喝水)

然後家屬也要留資料、出示   PCR證明

(不過我哥好像沒有被要求要出示,應該是他不用進病房的關係)

就請家屬去樓下批價、領藥再上來、

藥就先交給護理師保管

 

 8:10麻醉問診

問有沒有感冒發燒、藥物過敏、

全身麻醉會打點滴(之前有麻醉經驗?)

同意書上就叫我簽上今天的日期時間

 

半小時後再去換衣服(8:45

(意思是我還有著等😔 ~ 接下來就是等待⌛)

通常開完刀產房就會廣播家屬到產房恢復室

等到11:00還沒輪到我   (該不會又被插刀了)

(下一輪10:30報到的 也都報到完畢了,今天應該也是有點延誤)

 

📢11:10 終於聽到廣播叫我的名字

就跟我哥到開刀門外,我就把所有家當交給我哥、

鞋子脫掉放在病床的底下,然後我就自己躺上病床蓋上被子 😅

(跟之前手術比起來,一日手術 一切從簡)

躺在開刀房外 我已經開始冷到發抖了🥶

然後就有醫生來問一些基本資料

叫什麼名字、對藥物有沒有過敏………..

進入手術房又被問一次

對藥物有沒有過敏、有沒有高血壓(前期)

 

右手 開始量血壓、胸口貼上貼片測心電

左手 醫生就叫我握拳再放鬆

因為開刀房太冷 怕待會找不到血管

左手就插管滴點滴、打麻醉(插進去的瞬間真的很痛)

 

手術室也太冷了 (上次開刀有這麼冷嗎)

醫生叫我不要緊張

我心想我不是緊張齁,是太冷 抖到都抽蓄了🥶

醫生就叫我忍耐一下   (這時候我其實冷到抖得不行)

突然我的被子裡就灌進了熱氣   (突然變溫暖了)

然後我就被罩上呼吸罩

醫生叫我慢慢深呼吸、慢慢呼吸,然後我就不醒人事了😯

我再醒來 已經在恢復室了

(開刀應該差不多ㄧ小時、恢復時間也差不多ㄧ小時 應該吧)

0429 兒童醫院一日手術 (11).JPG

我比較有意識後 (12:30病床的正對面牆上剛好有個時鐘 )

就看醫生一直在觀查我的血壓- 有點高155-160/96

醫生就問我有沒有高血壓🩸

還叫我要找時間去內科看一下😅

大概清醒半小時後 醫生就叫我哥拿水給我喝,

主要是要看喝完有沒有嘔吐或不適,沒有的話待會就可以正常吃東西!

 

然後醫生就叫我說可以換衣服離開醫院了,

但是離開前還要先去廁所看尿不尿得出來,尿的出來才能離院哦!

所以我就去上廁所,順利尿出,所以我跟我哥就出院了(13:20)

0429 兒童醫院一日手術 (13).JPG

回到家後,發現量血壓的右手臂都是血絲   😱

 

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宮搔刮術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