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1.JPG

 

天空藍早餐 復出啦!

 

(初一 ~ 初六 限量推出喔)

 

 

這次考完乙級後,有些想法改變-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 ㄍ一ㄣ在那幹嘛 (活在當下)

 

(可能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讓我們停頓或猶豫了,

 

但這是我們自己的人生啊 ~  )

 

今天在回台南的路上,突然有個想法 - 來賣早餐吧!

 

本來只是想說要做來自家人自己吃的,

 

過年期間生意最好的就是 "早餐店" ,幾乎是每家都要排隊,

 

在這麼情況下,我覺得品質都變調了,所以還不如自己做 !!!

 

其實不只老顧客懷念我做的三明治 (我自己也很懷念),

 

雖然是用最普通的材料,但做出來就是好吃-

 

因為用心啊 ~ 哈哈 (其實是我對食材比較 “龜毛”啦!)

  

這麼臨時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呢?!

 

不過可以肯定至少會有三組客人了!

 


  

DSC00554.JPG  

File66.JPG

 

這些是之前的照片,

這次應該會依照老顧客的味道來 "臨時創作",

當然啦 ~ 土司一定要自己做啦 !

這次就主攻 經典的 "蛋沙拉" & "特製豬排" ~

(每次去早餐店買早餐,

雖然 MENU 琳瑯滿目,但其實點的還是那幾樣 .......... )


  

DSC06460.JPG  

這次為早餐設計的 "鮮奶土司" ! 

 

DSC09875.JPG  

當然豬排也要自己醃啦 ~

 

DSC_8873

這次做蛋沙拉

我就非常豪邁地用切蛋器切開而已,

連 "拍拍樂" 都沒用,這種口感真的蠻享受的!

 

DSC_8882  

DSC_8890  

DSC_8896

有客人問我說,我的蛋沙拉是不是有加什麼特別的? 

她們在家就是做不出這個味 ?! 

我的蛋沙拉也只是 水煮蛋+美乃滋 ~ 

我想重點應該是比例吧-

 


第二天想說給客人來點不一樣的 "口感" -

就來做 "奶油煎土司" 吧 - 沒想到大受好評

這種在平常的早餐店也不太可能會做,因為太費時間了!

 

DSC_8907 

DSC_8915 

DSC_8921 

DSC_8917

酥脆脆地,就算冷掉了也好吃 

如果可以再配個炸薯條就更棒了!


 

果然大家還是最懷念 "HOT"

所以最後兩天決定專攻 "熱三明治"!

舊的熱三明治機也該淘汰了,

這次也狠下心來買了一台新的 ~

 

DSC_8934 

DSC_8931 

DSC00462.JPG 

DSC00474.JPG

 


其實這次算是不錯的體驗,

像去年過年的時候也有這種想法,只是一直沒有去實行,

這次總算是真正實行了!

不過這下可忙死我了-

因為做完早餐後,

中午又要接著打土司麵糰、還要做訂單的牛軋糖 ~

 

DSC_8860  

令人心碎的心碎牛軋糖」~

想說天氣比前兩天溫暖,就多煮了兩度,

本來內心還在想

這幾次做都挺順的,沒想到馬上 "碎" 給你看

怎麼能夠 ~ 

乾脆明年就來做心碎牛軋糖」好了,

這樣連切都不用切了 ~ 哈哈

 

 

一邊做一邊跟 "老顧客" 閒聊,這感覺還蠻不錯的,

其實吃到最後,大家都像是 "老朋友" 了!

這樣想起來有好幾組客人

真的是看著他們的小朋友一路長大,

這次看到小朋友們也都從國小晉升到 "國高中" 了,

沒想到他們還惦記著我的早餐是蠻令人感動的!

 

這次過年的假期天氣都還不錯,真是萬幸啊 ~

不過初四出現了小插曲-

就是我隔壁舅媽家的愛貓{肚兜}不見了,

我想有養寵物的都知道那種心情;

做完早餐我也趕緊在附近幫忙找了一下,

不過後來想想

"貓" 也不太可能大白天在馬路上行走,

不是躲起來就是被人撿走了 (因為它真的很可愛),

想到這裡真的覺得機會很渺茫了,

然後晚上變冷又下起雨更讓人擔心了,

晚上睡覺時都運用吸引力法則,

希望一早醒來,{肚兜}就出現在門口了!

結果我也失眠了一夜,

後來找到了,聽完真的會讓人啼笑皆非-

原來是前晚凌晨我表弟到廚房煮夜宵,

剛好打開廚櫃拿東西,

誰知{肚兜}就趁我表弟不注意時跑進去了,

就被關起來了,然後它自己又不會叫,

所以就這樣被關了一天,

雖然表弟嘴硬說不見就算了,

但晚上還是不死心在附近找了一下,

結果回到家後好像有聽到貓叫聲,

總算是 "尋著聲音找到伊人" ,

聽說找到{肚兜}時,它的眼眶是含著淚水,

這這這....... 真是給它太搞笑了吧!

 

初五也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這邊突然 "吹南風" ,

結果出現了家家戶戶的 "牆壁都在大流汗",

我家三台除濕機都出動了~

還有朋友連跑了五家電器行,

竟買不到 "除濕機" ,

所以過年最熱賣的電器用品竟是 "除濕機" ,

這應該是也是電器行始料未及的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藍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