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期愈來愈逼近了,該是看考場的時候了!

 

臨時抱佛腳可不是我的風格 〜

 

所以考試前我總共去了三次-

 

第一次是剛好去台電大樓站羅斯福路的一家賣製服的

 

買了一件「短袖的廚師服」、

 

「半身的圍裙」還有一頂「白色的網帽」,

 

也花了七八百元!

 

雖然我還有一件學校留一下來的廚師服,是長袖的,

 

但因為這次完全是自己準備, 也沒什資訊,

 

所以還是有備無患,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 ~

 

不過我比較煩惱的是褲子的問題,那間剛好沒賣,

 

白色或黑色/直筒/綿質/限斜邊剪接式口袋

(這點要求我真的不知為何?)

 

(不得穿 牛仔褲、運動褲、緊身褲、休閒褲 )

 

所以還是 "西裝褲" 最安全;

 

後來回台南總算找到一條以前為了考調酒丙級買的西裝褲,

 

不過我的袋口是平的,害我小擔心了一下,只好跟它博一下了~

 

剛好從台電大樓去莊敬是同一線,所以就先去晃晃順便捉一下時間!

 

 

DSC_2841

綠線往新店的方向,「大坪林站」下車,1號出口走 ~

一出站左邊就是星巴克,就直接往前走 ~

DSC_2801

這個是隔天一早我模擬了一下考試時間 (差不多 6:30出門)

其實我另一個重點

是要找這附近有沒有早餐店」可以吃 ~ 哈哈

而且如果吃到不對的,就感覺好像沒吃一樣 !

 

從我住的地方到大坪林站也要坐個 45-50,

恰巧一路上就碰到莊敬的學生,剛好是他們上課的時間,

嘿嘿~ 那跟在他們後面走準沒錯 ~ 

不過前一天我也走過一次了

(只是看我走的跟他們走的有沒有落差) 

可能是第一次走邊走邊找,花了快 25 

(正常得話,1 號出口到莊敬大約 15) 

DSC_2800

DSC_2803

一路上商店一堆,這邊倒是不用擔心找不到吃的 ~

DSC_2804

一路直線走下去,看到右邊 J-MART的招牌時,

突然莊敬的學生都往對面走過去了,

因為路面有工程在施工,走左邊這邊路面是很狹窄的,

往對面走也比較方便 ~

DSC_2807

DSC_2809

前面紅綠燈的地方也就是「麥當勞」,

過了紅綠燈就往右邊「肯德基的方向走,

「莊敬」就在不遠的前面了 ~

DSC_2821

往「莊敬」的這條路超多早餐店的-

中式、西式、大腸麵線、麵羹任你選

DSC_2828

我本來計劃吃這間看看的,

不過看到排隊的學生就放棄了~ 人满為患啊!

不是只有這間喔 ~

應該是這條的早餐店都在排隊

(在路上問了一下莊敬的學生,他們是 "21號" 開始放寒假,

 到時店家就會比較冷清了~ ) 

DSC_2822

後來我選擇在「莊敬」旁邊的「路易莎」,

是大人風格所以學生比較少,它的「特調咖啡」還算可以!

DSC_2798  

自從知道自己是抽中 "莊敬" 的考場,真得有鬆一口氣,

還真怕會抽中 "穀研所",那就真的是籤王了!

其實最近剛好問一些朋友,沒想到她們都在莊敬考 "丙級",

看來 "莊敬"  還挺熱門的 ~

 

以下是北區的考區,還不少呢!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商業家事職業學校 臺北市松山區寧安街12

 

陸軍後勤訓練中心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150471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 臺北市士林區士東路301

 

東南科技大學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2

 

新北市私立莊敬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 新北市新店區民生路45

 

新北市東海高級中學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39312

 

新北市穀保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 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56038

 

黎明技術學院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322

 

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3223

 

新北市立淡水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新北市淡水區商工路307

 

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 新竹縣湖口鄉和興村中山路3530

 

大華學校財團法人大華科技大學 新竹縣芎林鄉大華路1

 

萬能學校財團法人萬能科技大學 桃園市中壢區水尾里萬能路1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414

 

桃園縣私立永平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桃園市楊梅區永平路480

 

國軍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78

 

廣亞學校財團法人育達科技大學 苗栗縣造橋鄉談文村學府路1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焙乙級考場 莊敬考場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